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決賽即將於本週六(6日)登場,Riot Games於昨(1)日宣布,決賽前的表演環節將融合即將上映之動畫《奧術》的元素,並邀請多位與《英雄聯盟》有淵源的知名歌手、樂團獻唱。

由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攜手《英雄聯盟》製作的全新動畫《奧術》(Arcane)預計將於本週日(7日)開播,故事場景為繁榮進步的皮爾托福以及地下城佐恩,敘述菲艾、吉茵柯絲兩名英雄的起源。《奧術》的主題曲《Enemy》已於日前正式發布,由S4世界大賽主題曲《Warriors》的主唱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以及美國饒舌歌手J.I.D擔綱製作。

除了上述兩名歌手及團體將在S11決賽表演登場外,Riot也邀請了操刀本屆世界賽主題曲《Burn It All Down》的美國電音流行樂團PVRIS、曾在《英雄聯盟》女團KDA單曲《THE BADDEST》中為成員伊芙琳獻聲的美國歌手兼演員Bea Miller,以及製作《Burn It All Down》混音版本的美國嘻哈歌手Denzel Curry登台演出,為比賽揭開序幕。

本屆世界賽決戰將在S10世界冠軍兼2021年LCK春、夏季冠軍DK以及於S11中屢次突破戰隊歷史新紀錄,首度登上決賽舞台的LPL賽區老牌戰隊EDG之間展開。如果DK成功衛冕,則他們將成為繼T1之後第二個在世界賽舞台達成連勝紀錄的隊伍,反之,若是EDG爆冷擊敗較有冠軍相的對手,則他們將成為史上第三支坐上冠軍寶座的LPL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