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新賽季進行人員大換血的《英雄聯盟》LEC賽區勁旅G2近日傳出將簽下法國次級聯賽輔助選手Targamas,而該戰隊的AD選手人選則包括MAD的Carzzy以及RGE的Hans Sama。

自2016年連續五年踏上世界大賽舞台的G2這賽季因表現不盡理想,無緣本屆世界賽。為了再次衝擊世界大賽,戰隊創始人Ocelote於上個月宣布,即將出售去年剛從FNC轉會來的AD選手Rekkles、上路選手Wunder、輔助選手Mikyx、總教練Grabbz以及其餘的後勤人員。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由於比利時選手Targamas於試訓期間表現優秀,G2將正式與其簽約,成為新任先發輔助選手。

除了Karmine Corp之外,Targamas也曾加入FNC二隊。 圖:翻攝自Fnatic推特

21歲的Targamas與今年夏季賽剛加入FNC的上路選手Adam同樣來自歐洲次級聯賽隊伍Karmine Corp,知情人士透露,目前G2與Targamas的簽約已進入討論薪資以及合約長度的階段。事實上,在G2官方正式宣布將與現任選手以及教練分道揚鑣之前,該戰隊就已經開始針對下路雙人組的空缺邀請歐洲各地聯賽的好手進行試訓,而Targamas以及MAD二隊AD選手Flakked的表現都讓G2管理層相當讚賞。

Targamas的試訓表現驚艷G2高層。 圖:翻攝自Targamas推特

雖然G2大概率將簽下Targamas,但是知情人士補充,目前戰隊高層仍未決定新的AD選手人選。據了解,G2的三個候選人分別為MAD的Carzzy、MAD二隊的Flakked以及在S11世界賽上有著多次亮眼發揮的RGE選手Hans Sama。Carzzy與MAD的合約即將於本月中結束,目前雙方並沒有繼續合作之意願,另一方面,雖然Hans Sama的合約終止日為明年11月,但G2似乎正在與RGE商談轉會價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