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自10月15日推出「加倍奉還」振興方案至今,民眾踴躍參與,只要在明年2月15日前於新北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把最大獎保時捷電動車帶回家,而為了吸引更多學生參加,新北市放寬資格認定,增加新北大專院校在校學生都可參加「學生加碼抽」活動,預估可嘉惠16萬名新北大專院校在校生,學生加碼除了保時捷等獎品,還能抽200台ipad及150個airpods,還沒登錄的同學可千萬別錯過這麼多好康。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登錄發票開跑至今,僅僅半個月內發票登錄張數超過55萬張,為讓新北市所有在地就學的學生可以參與活動,新北市針對學生族群推出的「學生加碼抽」好康活動,凡就讀於新北市境內國小至大專校院具有學籍的在學生,活動期間累計登錄發票滿2000元,就可以參加學生加碼抽活動,獎品有200台iPad及150台AirPods,將於明年2月21日抽出。

經發局表示,只要在明年2月15日以前,憑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發票,不限定戶籍,無論是透過現金、中央五倍券、新北加倍券、信用卡或行動支付消費,一般民眾都可以到「新北振興加倍奉還」官方網站參加「登錄發票抽汽車」抽獎活動。

經發局指出,這次共推出3波抽獎活動,除了有GOGORO、iPhone 13、PlayStation 5、iPad及Switch,超過百萬元百貨禮券、VR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藍芽卡拉OK音響等好禮外,另外每波抽獎活動還會再抽出X-TRAIL 2.0L卓越精裝版、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精裝版、Luxgen URX 七人旗艦款精裝版,活動期間累積消費滿2000元,壓軸加碼再抽保時捷電動車。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https://double.ntp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