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謝和弦的妻子莉婭昨(2)日透露自己懷孕卻沒有發現,直到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後才驚覺已自然流產,消息曝光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酸是「報應」,她今(3)日凌晨發文反擊「那些惡言惡語,我覺得你們的思維太自以為是了!」

莉婭發文表示看到許多酸民留言「報應」、「因果輪迴」、「小孩不要出生在這種家庭」、「小孩不要小三媽」、「吸毒的基因」等,她無奈說道「不得不佩服各種想像力豐富發揮!」接著也表示謝和弦爸爸在結婚前就曾提醒她「兒子的躁鬱症這麼多年了⋯真的不適合『組家庭』『生小孩』」,若是堅持的話,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心力慢慢磨合,「若是連自己自身的健康都沒辦法顧好了⋯更別提養育下一代了!對夫妻而言是種額外的負擔!」

她對此表示「所以我凡事都選擇『順其自然』,一步一步慢慢來!」最後也對酸民的留言做出回應「我覺得你們的思維太自以為是了,我沒有辦法認同你們!情緒勒索這種伎倆⋯省省吧!」而她也在留言區貼出網友的批評,並警告「雞排妹的事件沒有讓酸民們知道什麼叫做提告不會手軟的嗎?」

莉婭流產被許多酸民批評,她今(3)日在臉書發文反擊。   圖:翻攝自莉婭臉書

莉婭貼出酸民評論,寫下「雞排妹的事件沒有讓酸民們知道什麼叫做提告不會手軟的嗎?」   圖:翻攝自莉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