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演員陳昊森,近日被爆出和歐漢聲(歐弟)的中國籍前妻鄭雲燦交往,有周刊直擊2人一起約會出遊,並回女方家過夜,過程有12小時,之前就曾經被網友質疑兩人在交往,陳昊森的小帳帳號還被發現用鄭雲燦的生日,雙方互相按讚的次數也非常頻繁,不過事後雙方都沒有多做回應。

演員陳昊森近來影視作品不多,但是情史豐富,除了在2018年公開過一任舊愛王翔,但傳出隔年就情變,近日更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交往,雖然之前就被網友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包含女方曾PO出一張和朋友聚餐的合照,但僅把一名男子的臉遮掉,該名被遮臉的男子就被指出是陳昊森,雖然事後鄭雲燦也因此刪文,並怒嗆:「是個『人』,別人才會尊重!」

還曾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陳昊森和鄭雲燦其實年初就認識,不僅關注彼此的社群帳號,還經常互相按讚、互動頻繁,不過被發現一起慶生後,就連夜取消之前按過的讚,爆料者還說,陳昊森的小號自介在鄭雲燦離婚之前為「撐過了就是你的了」,離婚後改成「Weeeeeee」,貌似愛的喊話,且帳號還用鄭雲燦生日,引發諸多想像。

近日又被周刊拍到,上個月底鄭雲燦開車返回住處,身旁有一高大男子相伴進門,直至隔日上午6點,鄭云燦、陳昊森一前一後下樓駕車前往另一處各自換上重機,一起騎重機到坪林約會,過程超過12個小時,不過目前陳昊森的經紀公司並未回應。

今年8月歐弟才和鄭雲燦離婚,當時兩人稱因為經過長期的溝通和磨合,仍無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因此決定離婚,如今前妻和陳昊森傳出緋聞,他也大方祝福,「只要女生幸福開心,我都祝福,」表示現在大家都單身,他自己的重心都在小孩和工作上,

鄭雲燦今年八月才會歐弟離婚。   圖:翻攝自鄭雲燦IG

之前被網友質疑和陳昊森交往時,疑似在網路上發洩情緒。   圖:翻攝自鄭雲燦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