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命理師雨揚老師成立「雨揚慈善基金會」10年,最近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自己的能量畫、風水畫等畫作製成悠遊卡,並附上積極正面的字句,希望每個持有悠遊卡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其中飽滿的能量,且將悠遊卡直接綁定基金會的電子發票愛心碼,只有持卡消費就可直接捐贈電子發票。

雨揚慈善基金會表示,最近與悠遊卡公司合作,將雨揚老師的能量畫、風水畫等畫作製成悠遊卡,並附上積極正面的字句,希望每個持有悠遊卡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其中飽滿的能量,凡事做正向思考,為人生創造更多好運。只要捐款給雨揚慈善基金會,就有機會獲得雨揚老師推出的精美悠遊卡系列商品。

首張由雨揚老師跟悠遊卡公司合作的悠遊卡作品,叫《生命緣起》這幅能量畫作,為此幅畫作的顏色,是以象徵財富的橘色,與代表財水的黑色為主,帶有興旺財運的祝福意味,雨揚老師在繪製《生命緣起》時還在顏料中添加甘露水,期盼整幅作品充滿著更飽滿的祈福能量,透過《生命緣起》的線條流動,展現抽象且豐富的宇宙面貌。

「能量畫悠遊卡」也直接綁定電子發票愛心碼17688,只要持卡消費,電子發票就直接捐到基金會,發票中獎金額也直接做為弱勢服務的經費。除了《生命緣起》外,雨揚老師還將持續推出其他結合畫作的精美悠遊卡,希望能鼓勵更多朋友一同捐款行善,把愛散播至社會各角落。

雨揚老師近年來熱衷於各種繪畫創作,創作的題材從風水畫、花卉畫、人物畫到能量畫,十分多元。另外,她還陸續至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羅浮宮卡爾塞廳、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地展畫,獲得各界好評。

雨揚老師成立的「雨揚慈善基金會」已經10年。   圖:雨揚國際/提供

雨揚老師繪製的能量畫悠遊卡。   圖:雨揚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