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10月15日上架以來已經超過2258萬的點閱率,亮眼的成績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提問「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引起熱烈討論,不過黃明志本人則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這種新聞根本就是寫來害我被罵的。」還幽默表示,他去年才拿到「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周杰倫怎們跟他比。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成績亮眼,有網友就在PTT八卦版上提問「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黃明志曲風多變、有意境、MV也滿用心的;不過也有人覺得,周杰倫已經拿過15座金曲獎,但黃明志一座都沒有拿過,且周杰倫的歌傳唱度還是比較高,正反兩派反應熱烈。

面對這個問題,黃明志則在社群媒體幽默表示,「今天看到有新聞拿我來和周杰倫比較,這種新聞根本就是寫來害我被罵的。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我去年才剛拿到『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這個獎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拿到……」

黃明志搞笑的回應笑翻網友,並在底下留言:「他ㄧ輩子都寫不出玻璃心」、「不同世代的人,不可同日而語Namewee 黃明志你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傳奇,走好你相信的道路,就對了!(狂熱粉絲支持)」、「他奶共後就寫不出好作品了,怎和你比」、「而且周杰倫 Jay Chou也不會唱《玻璃心》不信你叫他試試」

 

黃明志幽默回應網路上拿他和周杰倫比較的事件。   圖 : 翻攝黃明志臉書

底下網友也紛紛讚賞他。   圖 : 翻攝黃明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