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ovelyz今(1)日驚傳解散的消息,她們的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發出聲明表示與Lovelyz的合約在11月16日到期,但經過討論後,除了隊長Babysoul之外,包括近日因《第六感》而人氣飆升的美珠在內的其餘7名成員全都不續約

Lovelyz是Woollim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第1組女子偶像團體,打著INFINITE師妹的名號出道,由Baby Soul(隊長)、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8名成員所組成。然而她們的最後一張專輯是2020年9月發行的迷你七輯《UNFORGETTABLE》且獲得出道以來第4次音樂節目的一位,至今1年多沒回歸的成員們也曾多次向公司反映想發行專輯回歸,但總是不了了之,最後成員只好通過在IG發文表示「快要忘記自己的職業」等的方式,向粉絲透露出他們的無奈。

今日lovelyz的公司發官方聲明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深入討論和深思熟慮,Lovelyz的7名成員決定不續約,本公司尊重和支持成員們的意願,而成員Babysoul因與公司長期積累的信賴為基礎,簽訂了續約,以後將全力支持她的活動」,而8位成員也在官方帳號上傳手寫信來道別也感謝這7年來粉絲的支持與陪伴。

Lovelyz 8位成員上傳了手寫信和粉絲道別。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