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今(1)日上午10時在嘉義市黨部舉行嘉義市主委佈達典禮,由秘書長黃健庭主持,原主委蔡明顯續任。黃健庭致詞時強調,國民黨將執行同舟計畫,吸收優秀青年入黨,壯大黨的實力。 

蔡明顯,58歲,嘉義縣人,台灣大學政治系畢業,曾任嘉義縣黨部組長,台南縣黨部書記長,於101年6月6日接任嘉義市黨部主委至今,並兼嘉義縣黨部主委。 

黃健庭表示,國民黨該深刻檢討反省,符合民意,執行「同舟計畫」,找回失聯黨員,吸收優秀青年入黨,壯大黨的實力。 

對於十二月即將舉行的四大公投,黃健庭強調,變形金剛宣傳車將到全國各地宣傳,第一站今天由屏東出發啟動;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夜宿凱等相關活動也將陸續展開,用公投對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 

蔡明顯致詞時指出,在黨部工作30餘年,算是老兵,責無旁貸,此時主要工作是團結,團結在朱主席領導下,找回台灣正義中道的力量,2024重返執政;另外2022年三合一選舉,支持嘉義市長黃敏惠連任;並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四項公投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