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原訂在今年6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卻因疫情升溫不得已延期。而如今疫情有所趨緩,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也宣布演唱會確定在2022年2月26日舉行,門票也將於11月21日重新啟售。

梁靜茹她先前公布將在11月底在美國舉行3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台灣粉絲詢問「高雄場的什麼時候呢」,而經過討論後,今(1)日宣布高雄場的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26日重啟。對此,梁靜茹也表示「感謝大家願意等我,我也會在接下來幾個月,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她也提到疫情升溫期間,有段日子感到很恐慌,擔心自己沒有工作,也怕歌迷忘記自己,胃口變差也經常睡不好,後來推出《時光隨想・三日思》EP,她告訴自己要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狀態再跟大家見面。

近期迷上露營的梁靜茹,到處跟朋友請教相關經驗,自己也買了不少露營用品放在愛車後面,一有空就開車往海邊、山上出發,迎接清晨日出,她也表示「幫自己創造一些儀式感,生活會更豐富有趣;說走就走、跨出舒適圈,是我給自己的新期許」,而在《今天,半永久》MV有開車馳騁在南台灣公路的愜意畫面,正是她逐步找到平衡的寫照。

梁靜茹也提到疫情期間,有段日子感到很恐慌,很怕歌迷忘記自己。   圖:超級圓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