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關韶文日前才接種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之後於工作後出現嚴重心悸,到醫院做完檢查後發現是「心臟包膜發炎」,要住院觀察一陣子才能出院,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在昨(31)日貼出網紅Ivy焦凡凡到醫院送餐的畫面,讓他感動的表示:「能夠再次見面真好。」

關韶文的Youtube頻道題材多元,常邀請各行各業的人上職業訪談節目受到好評,他於10月底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某日結束3個工作後,發現有嚴重心悸,而決定去掛急診,一開始只是「心臟酵素」指數超標,每3個小時抽血一次,最後直接超標,立刻上救護車轉到大醫院,一整天睡睡醒醒,甚至一度轉到加護病房,心臟痛到不行,疑似為心臟包膜發炎。

關韶文表示,自己的手腕和鼠膝部開了兩個洞,意願的護理長特別回來加班,讓他相當感動不捨,還因此心疼大哭,不過目前所有症狀的都有改善,數值也慢慢恢復正常,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除了收到不少人的關心,昨(31)日他還PO文表示好友網紅Ivy特別煮鱸魚湯給他,焦凡凡穿著萬聖節南瓜裝去醫院送便當,讓他感動表示:「能夠再次見面真好,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好好的。」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

網紅Ivy特別煮鱸魚湯給關韶文。   圖:翻攝自關韶文IG

焦凡凡穿著南瓜裝到醫院送便當。   圖:翻攝自關韶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