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有亮眼外表,以及護理學博士的高學歷吸引大票粉絲,剛好昨(31)日為萬聖節,很多明星都進行有趣的角色扮演,許藍方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她扮演《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的迷因圖受到大家好評,直誇好可愛,還在貼文提到對愛的定義,認為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難過,「會讓你/妳笑的,是鬼也會幸福。」

「最美博士」許藍方在昨(31)日萬聖節也進行角色扮演,還製作《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的謎因圖,並有感而發的表示,很多人喜歡問她愛是什麼,但其實每個人對於愛的定義都不同,不過唯一能確定的是,愛你的人絕對捨不得你難過,「記得:會讓你/妳哭的,再好的人也不能要;會讓你/妳笑的,是鬼也會幸福。」

許藍方角色扮演可愛逗趣的模樣受到網友一致好評,直誇可愛,「可愛大學生」、「博士好可爱啊」、「美女博士:妳好美,好漂亮,氣溫下降,注意保暖」、「太cute沒殺氣啊仙博」、「博士好可愛喜歡。」

【更多的許藍方—追蹤許藍方的IG吧!】

許藍方萬聖節感性談愛。   圖:翻攝自許藍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