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指控騙婚、誘騙墮胎,重創演藝生涯和暖男形象。而今(1)日韓媒《Dispatch》(D社) 再次爆料,其實不想要孩子的並非金宣虎,且曝光兩人的對話紀錄,內容中金宣虎更是說到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讓整件事件再次反轉。

金宣虎的前女友崔英雅以前是氣象主播,原先是上網匿名爆料金宣虎慫恿她墮胎、騙婚並指稱他是渣男。不過事件卻出現大反轉,D社先是舉出了12項罪狀,指出女方說謊成性並要求她解釋,然而在今日D社又再度公開金宣虎與崔女的285條、長達22頁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到了女方是在去年7月24日告知金宣虎懷孕6周的消息,而男方回覆了怎麼辦,這時女方自己說 :「總之這醫院不給做(墮胎)手術,但說會幫忙介紹」,顯示了其實是女方自己先提要墮胎的,金宣虎則是回 :「我想一下」,而後來男方多次安撫女友 :「不要擔心」、「至少要跟我們父母都說一聲」,甚至說到 :「親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

金宣虎之後更和女方提到了關於結婚的部分 :「當然要結婚,你現在進退兩難啊」,因此兩人約定在見了父母之後再決定是否要墮胎,而且金宣虎也不像之前爆料說到的那樣不想負責任的樣子,而是像成熟大人一樣,希望兩人能一起討論、決定,且對話內容也明顯表示了當時崔女在網上爆料的內容與事實不符。

韓媒《Dispatch》再曝光金宣虎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   圖:翻攝自D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