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於2015年出道,而在海內外都擁有不少死忠歌迷的她們,在今年五月份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無預警宣布6位成員決定約滿不續,震驚大批粉絲。然而事隔近半年後,昨(31)日有粉絲發現她們6人竟合體出現在工作人員的婚禮上,且也發出了多張聚會照,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直呼「她們還是那麼要好」。

GFRIEND昨日全員6人時隔近半年一同出席工作人員的婚禮並擔任演唱祝歌的嘉賓,更演唱了經典的代表作《Me gustas tu》,而一向以高強度又整齊劃一的舞蹈著名的GFRIEND雖無法現場跳舞,但演唱實力仍然不減,輕鬆飆出清亮的高音,現場片段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哭了!!好感動」、「沒想到這麼快就能看到合體」、「時代的眼淚」、「好久沒聽她們唱歌了」、「是完整體的GFRIEND」等等,在韓網上引起不小熱議。

在婚禮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曬出聚會合照,其中嚴智因為有事要先行離開所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了6人的合照並寫下「下次我也要跟大家一起留到最後,今天不要玩得太瘋,早點回家!」,而其他5位成員裕株、信飛、睿隣、銀河、所願則分別曬出了一起留下來聊天、小酌的照片,可看出6人雖然未能以團體名義繼續活動下去,但私下友情依舊深厚。

GFRIEND合體一起為工作人員獻唱婚禮祝歌。   圖:翻攝自IG

各成員也曬出當晚一起吃飯的照片。   圖:翻攝自IG

各成員曬出一起吃飯的照片,而成員嚴智則是有事先行離開。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