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日前在拍戲時誤殺女攝影師哈欽斯(Halyna Hutchins),鮑德溫在事發後首度露面回應,指出哈欽斯是他的朋友,而片場的劇組人員運作都非常順暢,但還是不幸發生了這個「兆分之一機率」的意外。

鮑德溫告訴記者,哈欽斯是他的朋友,電影開拍當天他們和導演還一起吃飯,「我們是一個運作非常順暢的劇組團隊,在一起拍攝電影,然後這個可怕的意外就發生了」。他形容這次事件發生的機率是「兆分之一」,類似的事故非常罕見。

鮑德溫指出,由於相關案件還在調查當中,警方已經下令要他不能對外討論相關調查資訊,不過鮑德溫表示,有持續和哈欽斯的家屬保持聯繫,而哈欽斯的老公非常震驚,他還有一個9歲的兒子,「我們非常擔心他的家人和孩子」。

鮑德溫提到,有關片場將加強限制槍枝的使用,他對這個議題非常感興趣,如今這個災難性的事件發生了,就必須採取一些新的措施,像是使用塑膠槍等。不過鮑德溫也強調,他不是這個領域的專家,但是他全力支持保護片場人員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