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 31 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召開記者會,針對綁架媽祖一事說明。他說,他非神棍,周玉蔻根本一棍子打翻一船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也在記者會後 2 小時內一連發下 3 篇文章針對此做回應,批評顏清標根本沒正面回應,表示顏清標心虛。

周玉蔻今在顏清標召開記者會後一連在臉書發下 3 篇文章,目前仍在持續更新中。她表示,冬瓜標早上發出的聲明文怯詞弱,對綁架大甲媽之質疑不敢正面回應,表示心虛!有種,對著神明斬雞頭發誓啊!綁架大甲媽!鎮瀾宮踹共!對了,我不會發表不自殺聲明,賭他(他們)不敢!」

另外,她也寫道,對顏淸標沒興趣,顏清標不需要回應周玉蔻。顏清標的問題是,如何回應自己的良心,如何回應大甲媽,如何回應支持台灣清明民主的台灣人民。而一小時後周玉蔻再次更新表示,顏淸標做了台灣寺廟之恥的事,卻牽拖説質疑綁架大甲媽是不尊重台灣寺廟,拉正派寺廟下水,批顏淸標,不厚道!沒擔當!

顏清標稍早痛斥,有媒體人汙衊的言論已經嚴重汙衊他人格,更對大甲鎮瀾宮形象與聲譽造成重大汙辱,所以今日上午別召開記者會,而他於會中表示,不會對發言不當的媒體人提告,不會隨之起舞,認為「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今天聲明之後也不再回應。

 

 

 

周玉蔻今回應顏清標記者會內容。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