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裡的貓咪表情都很有故事!日本一名推主幾年前拍攝一張照片最近又被網友翻出,原來當時推主看見一群貓咪,拿起相機拍照的瞬間剛好拍下令人驚奇的一幕,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大讚:「這是最佳神拍啊!」。

▲照片中,一隻三花虎斑貓在跳躍的瞬間,一腳不小心踩在一隻白貓臉上,旁邊有許多貓咪在圍觀!(圖/twitter帳號tatuya01)

原來這名推主非常喜歡貓咪,經常在帳號分享許多貓咪逗趣的照片與影片。這天推主分享了一張照片,背景是在街頭遇見一群貓咪,而拍照的瞬間剛好有一隻三花虎斑貓跳飛在空中,左腳踩在一隻白貓的臉上,而牠的胯下則有另一隻貓咪已經閉起眼睛「等著被踩」,這時旁邊有好幾隻貓咪圍觀,最搞笑的是,被踩的那隻貓咪身後,有一隻橘白貓冷眼看這著這一幕,短短一個瞬間既充滿張力又非常逗趣!

▲白貓:朕被當墊腳石嗎?(圖/twitter帳號tatuya01)
▲貓:(閉眼)偶…偶準備好惹!(圖/twitter帳號tatuya01)
▲橘白貓:還好被踩的不是我!(圖/twitter帳號tatuya01)

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跪求被踩那隻貓的陰影面積」、「另一隻貓在說:『來吧,我準備好被踩惹』」、「後面那隻在說:『還好被踩的不是我』」、「每一隻貓的表情都好有戲」、「左邊的白貓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

原始照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