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最懂得享受的動物,絕對不能忘記家貓!日本一名推主養了一隻黑貓,這天不見愛貓蹤影覺得很奇怪,在家裡飼主尋找後,果然在桌子底下看見牠的身影,不過牠的模樣實在太搞笑,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太Chill啦!」。

▲黑貓「Ron」平時是推主創作的靈感來源。(圖/twitter帳號bou128)
▲牠常常會做出一些令人發笑的舉動。(圖/twitter帳號bou128)

這名推主本身是一名漫畫家,飼養的黑貓叫做「Ron(ろん)」,平時總是會在推特分享牠的生活日常,甚至把與愛貓的互動畫成漫畫出書,廣受不少粉絲喜愛。這天漫畫家找不到Ron,沒想到往書桌底下一瞧,竟然看見牠上半身側躺、兩隻後腳抬高高,雖然看向推主眼神卻是在放空,推主看了趕緊拍下來寫下:「往書桌底下一看,看見牠以一種超獨特的姿勢在放鬆,瞬間被療癒了!」。

▲這天推主在桌底下找到牠,沒想到他竟然在「抬腿」!(圖/twitter帳號bou128)
▲Ron:朕有一雙纖細美腿可不是一天造成的!(圖/twitter帳號bou128)

Ron的照片才分享短短幾天就已累積超過7.6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笑說:「這是在抬腳嗎?」、「看起來好chill」、「乍看以為是兔子玩偶」、「腳不會麻嗎?XD」、「超可愛,真的被療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