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野獸日報》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周一宣布,被控在 14 年內至少對 24 名女性下藥並實施性侵的美國大使館人員,實際上是美國中央情報局 ( CIA ) 的長期雇員,聯邦調查局 ( FBI ) 敦促任何可能的受害者挺身而出提供線索。

報導稱,這名 CIA 雇員為 45 歲的連環性侵犯布賴恩·杰佛里·雷蒙德,他於 2020 年 10 月 9 月在加州拉梅薩被逮捕。在突然辭去美國駐墨西哥城大使館的工作後,他與父母一直住在該處。今年 7 月,他對兩項性侵犯罪指控和一項傳播淫穢材料的指控認罪,並將被要求出獄後,終身被登記為性犯罪者。

FBI 發言人薩曼莎·謝羅證實,雷蒙德在墨西哥大使館任職期間為 CIA 工作,但她拒絕提供有關他在 CIA 確切職位的更多細節。 CIA 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稱,「CIA 最強烈地譴責前情報局官員雷蒙德犯下的罪行。」,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在雷蒙德被捕後, CIA 採取了行政行動,並在不久後解除了他的職務。

報導稱, 2020 年 5 月 31 日,墨西哥城警方接到報警電話,路人在美國大使館租用的墨西哥城公寓露臺上發現一名「赤身裸體、歇斯底里的女人拼命尖叫求救」,雷蒙德隨後受到 FBI 調查。

調查人員後來發現近 500 張照片和影片片段,這些影像的內容是在雷蒙德的床上、處於昏迷狀態的眾多女性。法庭文件顯示,在一些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拉開受害者的眼瞼,揮舞她們無力的胳膊和腿,或將他的手指放在她們的嘴裡,以展示她們已經失去知覺。

據了解,雷蒙德會說西班牙語和中文,並至少在 6 個不同的國家工作了大約 20 年。

報導稱,雷蒙德通常在交友軟體紹尋找毫無戒心的受害者。與雷蒙德約會後的收害者都報告說,喝了他提供或準備的酒水,並和他待在一起時曾經失去記憶。據了解,至少有 9 起性侵事件發生在美國政府為他安排的住處。

法庭文件顯示,即使是在接受調查後,他仍持續實施強姦作案,並試圖從手機中抹去罪證。據當局表示,這些受害女性在遭受性侵時沒人能夠表達發生關係的意願,也沒有人同意在該狀態上被拍攝,也很少有人對有關事件有任何記憶。

調查人員發現了雷蒙德與受害女性的無數聊天紀錄,其中一些女子還對自己的「昏迷」向他道歉,並詢問是否有發生性關係,似乎在說不記得前一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調查人員查看雷蒙的搜尋歷史紀錄時,他們發現他搜尋過「昏迷黑人女孩」、「深度睡眠」、「安眠藥和酒精」、「溶解」和「昏迷被抬走」。

一組照片描繪了雷蒙德是如何實施侵犯一名失去知覺的女性,他暴露對方的乳房並脫下自己的短褲。據調查人員稱,他在第二天還若無其事的給受害者發簡訊 :「希望你今天不會宿醉」。受害女性顯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還回答 :「我嚴重宿醉,也玩得很開心,我們必須再來一次。」在他們第二次約會時,兩人先去了酒吧、再回到她的住處,在那裏女子喝了雷蒙德倒的酒後,便感覺頭昏眼花,後來女子醒來後,發現身邊躺著穿著衣服的雷蒙德。

據悉,雷蒙德訂於明年 2 月 7 月在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被宣告所判處的刑期。

FBI發布尋找CIA特工雷蒙德的受害者、提供線索的告示。   圖:翻攝自FBI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