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特色為大方豪爽,常常在直播賣海鮮時送很多東西,因此有了丟丟妹的稱號,2019年她奉子成婚,由於當時才25歲,小時候家裡管教嚴格的她,還因此和爸爸決裂,一年沒有聯絡,是後來她帶著兒子回老家看爸爸,爸爸態度才終於軟化。

丟丟妹25歲就奉子成婚,當時她的事業蒸蒸日上,爸爸不能接受她這麼年輕就結婚,因此關係決裂,一年沒有聯絡,爸爸也憂鬱症去看醫生,還好媽媽一直在中間當和事佬,讓之後她帶兒子回娘家,小孩叫爸爸一聲阿公,才有比較釋懷,懷孕期間她也沒有在工作,常常情緒低落,吃飽睡,睡飽吃,還因此胖到93公斤。

丟丟妹表示,當時和爸爸斷聯前,鬧家庭革命,狠話說盡,後來她也能理解家人的心情,因為她一直都很聽話,家裡管教也很嚴格,高中以前都很依賴家庭,結果後來她竟然和北上廠商談戀愛,還奉子成婚,嫁到北部,爸爸當然會爆走,不過懷孕並沒有影響到她的事業,北上後人氣絲毫不減,也讓爸爸為她驕傲。

【更多的丟丟妹—追蹤丟丟妹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