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線民事件持續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呼籲要揪出民進黨內的特務,今天 (28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呂秀蓮的公道話他舉雙手贊成,並喊話 :「誰是特務蟑螂?就讓他見光死吧!」表示讓真相水落石出,才有和解的可能。

羅智強提到,施明德直指謝長廷說他是特務之一,但謝長廷卻不願對簿公堂,羅表示他先前也發文力挺施明德,希望真相水落石出才有和解的可能。

羅智強指出,呂秀蓮跳出來喊話 :「有人不想探討過去的歷史,可能是無知自私,也可能是心虛害怕真相繼續追下去」,更點名陳菊出來處理,揪出民進黨內有實權的特務蟑螂,羅智強說這樣的公道話,他舉雙手贊成。

羅智強表示,有人在民進黨臥底當線民,卻手握實權吃香喝辣,甚至阻止真相曝光,痛批就像蟑螂見不得太陽,提議讓施明德丶呂秀蓮等人調閱資料,將探尋真相的權利還給受害者。最後羅智強喊話:「誰是特務蟑螂?就讓他見光死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 : 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