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聖結石」經營頻道多年,被稱作是「元老級Youtuber」,他近期為調整生活步調減少發片頻率,不時還是會向網友分享與老婆「聖嫂嘟嘟」的生活近況,日前他發文分享自己正在看的動畫是BL劇情,讓老婆嘟嘟在旁看了直呼:「早就知道你跟我結婚只是障眼法!」

聖結石最近開始看網路動畫片《仙王的日常生活》,覺得還不錯,於是接著看《天官賜福》,沒想到劇情演到男男主角開始曖昧才發現自己看的是BL劇,「我是沒有排斥啦,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後來就漸漸越來越覺得好看,我一個驚醒我是否要被掰彎了」,嘟嘟則在旁調侃他,大喊:「我老公全裸一個人在客廳看BL~我早就知道你跟我結婚只是障眼法!」

網友也紛紛留言:「BL劇情很好欸……我都是看了才突然發現,欸 原來是BL 但劇情還是繼續讓我追下去」、「恭喜邁入」,而老婆嘟嘟也留言說:「你趁我不在家約 林辰 Buchi 到家裡是兩個要一起看BL嗎?」

【更多的聖結石—追蹤聖結石的IG吧!】

 

聖結石全文。   圖:翻攝FB/聖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