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廣告小妹與老公結婚至今6年,本月8日才驚喜宣布懷孕,沒想到今(27)日就在臉書透露兩週前被醫生告知胎兒沒了心跳,她坦言回家後看到老公,瞬間崩潰大哭,表示「你的離開,讓我們一夜長大」。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坦言自己是不易受孕的體質,在35歲生日時決定做試管療程,好不容易懷上孩子,她表示「因為再辛苦,都值得聽見你心跳聲的那一瞬間。可惜,那也是最後一次聽見你。」她接著透露兩週前開心地出門做產檢,想知道寶寶的手腳是不是長出來了,沒想到卻被醫生告知胎兒早已沒有心跳,她說自己一開始理性的可怕,且立刻要求醫生為她安排人流手術,但回家後看到老公,情緒瞬間崩潰大哭,並難過問「是不是我哪個環節做錯了?」

廣告小妹後來責怪老公,認為是老公叫自己打掃家裡才會導致胎停,而在人流手術前,老公摸著她的肚子說「小聰對不起,爸爸從來沒有學習過懷孕是怎麼一回事。下一次你來,我會對你們更好。」讓她也原諒老公「謝謝你。是你的離開,讓我們一夜長大。」而她最後也表示自己更強大了「哪天你回來了,我那些被吃掉的資源、被佔用的時間、被扯掉的頭髮,同樣也是我自找的麻煩。被你啃老我甘願。May we meet again.」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廣告小妹加油打氣「一定會成功的!」、「以後有緣分會再來的~」、「寶寶回去拿行李啦」、「過來人知道這辛苦,未來的媽媽加油」。 

【更多的廣告小妹—追蹤廣告小妹的FB吧!】

廣告小妹也謝謝寶寶,表示「你的離開,讓我們一夜長大。」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