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語教學頻道走紅的知識型網紅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頻道多年,頻道超過268萬了訂閱,昨(27日)為滴妹29歲生日,她開心發文寫下:「2021年過的很幸福很開心,咻一下就過去了。」並說在今年累積了很多回憶。

滴妹除了協助哥哥經營教學頻道外,也創立了個人頻道分享生活日常,經常與哥哥互相拍攝惡搞對方的企劃主題,兄妹感情相當好,而滴妹同時也為手搖飲品牌「再睡五分鐘」的創辦人,今年更拓點進駐台北東區開店,吸引眾多粉絲朝聖,滴妹笑說自己最近太幸福肥,體重已經達到人生最高峰,「臉頰跟肚子像是麻糬一樣呢!但是大家還是會接受並愛我的吧。」

阿滴則在個人社群帳號中發出滴妹在家時的居家照,發文寫下:「Love u 」,眼尖的網友則發現照片中的亮點,紛紛留言:「看到哥哥偷偷在後面比手指愛心」、「滴妹生日快樂 看到阿滴的倒影在比愛心」

【更多的滴妹--追蹤滴妹的IG吧!】

滴妹日前渡過29歲生日。   圖:翻攝IG/滴妹

哥哥阿滴發出滴妹的居家照。   圖:翻攝IG/阿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