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馬影后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去年底兩人分別在微博發文「祝安好」,宣告離婚。近日,周迅傳出有新戀情,而對象是馬賽克樂隊的吉他手卓越,小倆口被拍到手牽手走在路上,引起熱議。

周迅2014年與演員高聖遠結婚,去年底網路上流傳出一張高聖遠親吻長髮妹的照片,隨後兩人便各自發文「祝安好」,宣告終結6年婚姻。周迅恢復單身近1年後,終於傳出有新戀情,近日她被大陸狗仔直擊,與馬賽克樂隊的吉他手卓越吃飯,且兩人還會幫對方夾菜,吃完離開時周迅似乎因天氣太冷,還將手放進男方口袋,最後手牽手回酒店,互動相當甜蜜。而10月中旬,周迅也被拍到去看馬賽克樂隊演出,上禮拜兩人則是被拍到深夜與好友聚餐。 ​

據悉,卓越今年34歲,和周迅是因去年合作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2》相識,後來馬賽克樂隊還受邀參加周迅發起的公益活動,如今小倆口戀情曝光,雖然目前雙方都尚未回應,不過許多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認為兩人相當登對。

周迅被拍到與卓越手牽手一起回飯店。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