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稍早推出一款售價590元的擦拭布,雖然價格高得令人咋舌,但在台灣、中國及美國很快就銷售一空!近日PTT鄉民與日本網友相繼在網上「開箱」,看得出實際產品的顏色比官網略深,引發討論熱潮,鄉民紛紛表示「相容性最高的週邊,任何蘋果產品都可以用」、「趕快加保Apple care+」、「要蘋果認證的洗衣機才能洗嗎?」

日本網友からがな(Karagana)在推特上公布開箱照,照片中擦拭布呈現明顯的灰色,和官網上的灰白色不同,但多數網友依然非常買單,也有人說擦拭布的包裝設計與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很類似。

PTT鄉民公布的照片中,擦拭布顏色比較接近官網的色調,實際體驗據鄉民所說「摸起來手感還不錯,Logo的確是有點不明顯,擦拭效果目前體感跟3M魔布差不多。」

這篇開箱文也引來一票鄉民朝聖,各種爆笑留言紛紛出爐「相容性最高的週邊,任何蘋果產品都可以用」、「沒有這條布的人,不要跟我說他是果粉」、「有錢人就是這麼樸實無華」,有人開玩笑表示「有打算用什麼不凡的外殼裝這塊尊爵的布嗎?」、「擦拭擦拭布的擦拭布買了嗎?不然會髒掉」、「趕快加保Apple care+」,也有人擔心「可烘乾?可用柔軟精?」、「這個會要蘋果認證的洗衣機才能洗嗎?」

日本網友開箱蘋果擦拭布。   圖:截取自當事人推特

台灣鄉民開箱蘋果擦拭布。   圖:截取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