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女團長壯壯(沈立心)有著「啦啦隊女神」之稱。今(26)日壯壯在IG透露因搶不到台北的預約,於是突發奇想前往綠島潛水順便打疫苗,她更曬出穿著比基尼到當地衛生所接種的照片,她表示自己是「偽出國打疫苗」。

今(26)日壯壯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只穿著比基尼站在綠島的衛生所前的照片,並寫下「偽出國打疫苗」,接著她透露因搶不到台北的預約,突發奇想到綠島潛水順便打疫苗,她笑說「回來還不用隔離,還促進台灣旅遊,是不是只有我想得到」,更PO出多張打完第一劑BNT疫苗的比基尼照,辣翻大批網友。

壯壯為了把握時間玩水,直接穿著比基尼前往打疫苗,火辣身材和亮麗外表立刻引起關注,有粉絲剛好在衛生所當志工,在填資料時也驚訝詢問「是壯壯本人嗎?」更透露壯壯離開時壯壯露出招牌笑容,非常親切。

【更多的壯壯—追蹤壯壯的IG吧!】

壯壯曬出穿著比基尼到當地衛生所接種的照片。   圖:翻攝自IG/ula_she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