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亮哲近年演出不少戲劇,且外型陽光帥氣,結實的身材吸引許多觀眾。今(26)日亮哲PO出一張戴著蝴蝶結髮帶自拍照,透露不小心以如此少女的裝扮迎接窗簾師傅,他不好意思說道「師傅⋯歹勢⋯今晚的惡夢算我的」。

今(26)日亮哲在臉書表示洗臉洗到一半,家中門鈴突然響起,於是他直接衝出去開門,他透露自己當時「笑容可掬、親切可人的迎接了窗簾師傅」,接著他表示「看著他驚恐卻步的表情我才意識到一切都來不及了」,原來他頭上的蝴蝶結髮帶忘了拿掉,讓窗簾師傅嚇到「定格」,亮哲最後不好意思說道「師傅⋯歹勢⋯今晚的惡夢算我的」。他坦言每次洗臉都「少女心」,並附上一張蝴蝶結髮帶自拍照。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稱讚亮哲相當可愛,留言直呼「好可愛的少女裝扮」、「原來你能帥也能要萌這樣好可愛耶!」、「原來你有裝可愛的能源」,還有網友開玩笑問「會不會窗簾師傅心動了?」亮哲也有趣回應「我明天去看一下信箱」。

亮哲頭上的蝴蝶結髮帶忘了拿掉就去開門,讓窗簾師傅嚇到「定格」,他表示「師傅⋯歹勢⋯今晚的惡夢算我的」。   圖:翻攝自亮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