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挖眼案後又見超商店員因勸導戴口罩遭到施暴!台中一名超商大夜班男店員提醒顧客未戴口罩,對方竟惱羞成怒持玻璃瓶狂毆,即使店員已昏迷倒地仍不罷休繼續狂踹,導致店員眼窩破碎、頭部撕裂傷、肋骨斷裂、血胸合併腦震盪,傷勢嚴重,雖然警方已逮捕兇嫌,但事發到今天(27日)已5天,對方卻神隱,傷者家屬求助無門,深恐不了了之,上網請網友主持公道。

傷者家屬陳小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她弟弟於22日凌晨在超商上大夜班時,提醒一名未戴口罩的男顧客戴上口罩,沒想到對方激動咆哮並闖入櫃台持玻璃瓶瘋狂毆打弟弟,即使弟弟已昏迷倒地意識不清,對方依舊不罷休出腳狂踹弟弟頭胸,導致頭部一處5公分、一處8公分撕裂傷,眼窩邊破碎與左側肋骨骨折6根並合併血胸與腦震盪的現象,目前住院治療中。

陳小姐強調,嫌犯雖已被逮,但至今沒有任何聯繫或道歉,她說:「怕事情最後會不了了之或者輕判,想到被害者無辜躺在醫院,施暴者卻神隱彷彿事情沒發生過,實在太可惡了!」一名傷者親友補充,傷者自述:「我請他戴口罩,對方喝醉了,就在那邊挑釁,到後面走進櫃台要把我拉出去,在拉扯當中,他從旁邊好像拿酒瓶還是酒杯往我後腦敲下去,我就失去意識了。」

台中警方今天回應,事發當下接獲民眾報案,指自由路二段有客人酒醉鬧事,立即派遣員警到場,經查,一名22歲周姓男子酒醉不戴口罩,經勸阻不聽,隨手拿店內物品丟擲,造成42歲陳姓男店員頭部、身體多處受傷,店內陳設物品毀損,警方立即將他逮捕,並帶至醫院製作筆錄,23日依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依違反防疫規定函報主管機關裁罰。

對此,許多網友憤怒表示:「台灣病了,竟流行到超商K店員,真太扯!」、「像這種隨意打人傷人的,不管有沒有病都應該重判」、「先調閱超商監視器影像資料保存起來」、「只是提醒戴口罩而已就被打成這樣,還得了!夭壽」、「上次是女店員被挖眼睛,這次是男店員被打,真的太誇張了」。

周姓男子對勸導戴口罩的超商店員施暴,遭警方逮捕。   圖: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