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臨危受命解除武漢肺炎(COVID-19)重大群聚危機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被爆不倫戀。有週刊拍到他多次與1名小15歲的女護理師,帶著1名小女孩同行,有「知情人士」指他多次出差,無論國內外,該女護理師在IG打卡的地點都與王出差地不謀而合。不過王必勝否認,強調小孩是護理師與前男友所生。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漸漸得以掌握,王必勝遭到《鏡週刊》跟拍,被發現1個月內有9次開車前往該林姓護理師住處探視,該女子與家人同住,顯示她的家人對王必勝來訪應該完全知情。

王必勝也被拍到偶而載護理師母女出門,3人互動相當親密,王時常抱著小女孩,小女孩也很熟悉地趴在他肩上,互動就像一家人。

知情人士還向週刊出示林女的IG照片,表示無論國內外,林女旅遊的時間、地點,幾乎與王必勝的出差行程「不謀而合」,連王必勝2016年9月到泰國考察、2017年10月到美國芝加哥出差,或是2018年夏天到日本福岡出差等,時間、地點重疊,「顯見王與林女的不倫戀已行之有年」。

不僅如此,知情人士還秀出小女孩與爸爸的背影、側面合照,影射那位沒有露面的「爸爸」與王必勝相似。

不過上星期才過生日的王必勝對此予以否認,剛開始結巴回應「都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辦法再回答了」,稍後仍接受週刊記者電話訪問,說明他與林女是同事,雙方家人都熟悉,孩子是林女與前男友生的,不是他的。

王必勝強調,他沒那麼白目,身為公眾人物如果常跟林女一起出去,很容易被誤會。他強調跟太太感情很好,而且本來就喜歡小孩,「這真的是個誤會」。

王必勝(圖左)遭到《鏡週刊》跟拍,被發現1個月內有9次開車前往該林姓護理師住處探視,偶而載護理師母女出門,王時常抱著小女孩。   圖:翻攝自《鏡週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