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謝忻和阿翔在2019年時被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一度全面停擺,在她沉澱一段時間後就開始重新出發,也時常會在IG上分享生活。而今(25)日她在IG上透露自己在游泳結束後,在更衣室遇到一位阿伯不小心闖入女生更衣室,讓她當場嚇傻了。

身為基隆人的謝忻今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基隆人不但熱情還很容易受到驚嚇」,更說到剛剛游泳完、洗好澡後,在更衣室換衣服、擦乳液的時候,竟然從鏡子的反射看到有一位阿伯闖進來,讓她當下整個嚇傻了,後來她也提到「但他應該不是故意的,絕對是不小心走錯」,而謝忻會那麼確定的原因是「因為他因為他倉皇失措的樣子,跟我昨天在躲地震的樣子一模一樣」。

而事實上昨日地震時,謝忻正在9樓的攝影棚錄製節目,怎料地震突然來襲,讓她嚇得不知所措、只能一直尖叫「我真的很無助,大家都往棚外跑,只有我死命抱著WTO的T型柱」,她也說到最後是在莎莎的提醒下才跟著往外跑。

今日謝忻在IG上透露自己在游泳後,在更衣室遇到一位阿伯不小心闖入女生更衣室,讓她嚇傻了。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