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老牌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從2010開播至今,雖然中間歷經節目組大換血,但依舊獲得許多死忠粉絲的支持,人氣火紅到能讓成員們到亞洲各地開見面會。但最新播出的節目中,可以看到女成員全昭旻對抗男成員池錫辰時,對方瞬間出手一掌往她臉上拍,引來網友不滿,更怒轟「這遊戲太暴力」。

當集節目中有一個環節是兩名成員面對面,雙手各持沾滿白、藍兩色粉末的圓形布包,聽從指令舉起、放下或攻擊。其中換到池錫辰和全昭旻比賽時,男方瞬間一巴掌往女方的臉部揮去,雖然結束後女方是笑著的,但她也不禁說出「你是把我當作男生嗎?」、「歐巴是真打欸,沒在開玩笑,他是真的很用力」。而此外,金鍾國和男嘉賓鄭埻夏進行遊戲時,也絲毫不手軟的朝對方用力甩巴掌,讓鄭埻夏面露痛苦,甚至眼睛泛淚光,可見金鐘國打的力道真不小。

該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譴責,都認為遊戲太暴力,紛紛表示「這樣真的有趣嗎?」、「有必要這麼大力打巴掌?」、「看看鄭埻夏的表情,就知道這一點都不有趣」、「看別人被打真的一點都不好笑,根本施暴行為」、「昭旻看起來很痛,笑著接受的樣子看起來更讓人心疼」。

全昭旻笑著接受遊戲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SBS

男嘉賓鄭埻夏甚至被打到眼睛泛淚光。   圖:翻攝自S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