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出夯劇《海岸村恰恰恰》的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控訴「騙婚、誘騙墮胎」,重創演藝生涯和陽光的暖男形象。而近日有自稱是「金宣虎好友」的網友力挺他且指控這一切都是經紀公司的陰謀。雖然第一時間金宣虎的所屬公司S.A.L.T.娛樂就怒斥這都是毫無根據的謠言,但在今(25)日公司再度發聲解釋了與金宣虎合約的關係。

S.A.L.T.娛樂在聲明中表示,金宣虎於2018透過電視台介紹,與該公司進行了第一次會議,且指出演員要在短時間內決定未來將長期共事的經紀公司實屬不易,所以先簽臨時合約,效期為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隨後2019年6月雙方討論合約,由於金宣虎的通告變多與這一年和公司合作的默契,便再度延長合約至2020年。

S.A.L.T.娛樂也進一步解釋到「之後應演員的要求,在2020年3月至2023年3月之間簽訂了3年的續約合約,並簽訂了至2023年3月,若雙方沒有異議,合約將自動延長一年的附屬協議書」,公開了簽約的全過程,絕對沒有存在任何陰謀論一說的堅定立場,正面反駁「金宣虎好友」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