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賽區MAD戰隊昨(24)日不敵奪冠熱門隊伍DK,止步8強。一名自稱為MAD所有人的推特用戶Revenant於今(25)日針對賽果發文,點名批評AD選手Carzzy的表現,造成社群熱議。

LEC夏季賽冠軍MAD昨(24)日對陣至今為止未嘗一敗的DK,表現強勁的DK先行拿下首局後,MAD曾在第二局比賽中一度取得近6K的經濟領先,然而擅長找機會的DK卻數次把握了MAD的失誤,絕地反擊,連下兩城。雖然上路選手Armut在最後一場拿出了最擅長的英雄悟空對抗DK,MAD卻依然無法扭轉劣勢,止步8強賽,結束了世界賽之旅。

MAD遭DK直落三,無緣晉級。 圖:Riot Games/提供

針對MAD在8強賽中的表現,自稱是俱樂部老闆的Revenant表示:「我真的為Elyoya(打野)感到很難過,畢竟他跟Kaiser(輔助)Carry了整場比賽。我一直認為Carzzy的程度不夠,但很顯然戰隊還是覺得他很重要。如果由我來做決策,我一定會換掉他,把Flakked登錄為先發選手,但我並不會插手相關事務。」雖然該貼文目前已被刪除,但Revenant的惡劣態度依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反感。

即使Revenant在刪文後不久再度發文致歉,表示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以及選手們不被尊重,多名LCS、LEC工作人員依舊於貼文下方表達了對他的失望。而MAD官方也於今(25)日發出公告,澄清Revenant只是一位內容提供者而非戰隊的所有人,並指出他的言行不能代表戰隊立場。至於當事人Carzzy則表示:「朋友們,別太生氣,我不會因為Revenant那種人說的話感到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