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大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1分、12分,宜蘭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與5.4有感地震,各地幾乎都感受到有感搖晃,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記錄這次地震。

透過北市象山觀景平台直播影像可見,幾秒之後畫面開始出現些微晃動,隨著地震持續,畫面越晃越大,畫面上的台北101也不停搖晃,讓網友直呼恐怖。

不少驚魂未定的網友都留言喊道「看了我又昏了,腿又再軟一次了」、「我到現在都感覺自己還在晃」、「頭又暈了一次」。

今天13:11,宜蘭發生規模6.5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縣南澳鄉,地震深度66.8公里,最大震度4級!各地最大震度為宜蘭、花蓮、新北、桃園、台北、台中、南投、新竹、基隆、苗栗、新竹4級,彰化、雲林、台東、嘉義3級,高雄、台南、屏東、澎湖2級,連江縣1級。

而1分鐘後(13:12)宜蘭縣大同鄉又發生規模5.4地震,地震深度67.3公里,最大震度在宜蘭、花蓮、新北、桃園、台中、新竹、南投3級,台北、苗栗、新竹2級,基隆、雲林、嘉義1級。

 

台北市象山觀景影像鏡頭捕捉到101據烈搖晃畫面,網友直呼恐怖。   圖:截自台北觀光即時影像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