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語教學頻道走紅的知識型網紅YouTuber「阿滴」,在網上超過上具友超高人氣,而除了教學頻道外,同時也經營頻道「阿滴日常」,分享平時生活中的紀錄,近日阿滴更新頻道影片,以「我的$5000塊消費券就這樣不見了」為題,拍片分享自己將五倍券用在哪裡。

影片中見阿滴到一間店內,開箱自己跟老闆預訂的商品,用五倍券購入了「寶可夢卡牌二十五週年皮卡丘黃金箱」,超夢幻逸品連店家都說現在幾乎已經買不到了,阿滴表示最近被正式的拉入寶可夢卡排的世界,所以開始搜集相關商品,「最近消費最開心的體驗都是在買寶可夢卡牌。」

阿滴難掩興奮情緒,一一開箱箱子的內容物,「我覺得就是要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鼓勵網友,「大家歡迎找到自己花錢開心的方式。」網友也紛紛留言:「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喜歡的模樣。」、「阿滴的雀躍已經衝出螢幕了」

【更多的阿滴日常—追蹤阿滴日常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

阿滴開箱寶可夢卡牌黃金箱。   圖:翻攝YT/阿滴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