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自稱是麥當勞的員工透露,當遇到客人要求「現炸薯條的時候,員工只會將已炸好的薯條回鍋油炸,而非拿生薯條現炸。

不少民眾至麥當勞點餐時,為了吃到現炸薯條,會要求店員「薯條不要鹽」,因為薯條一起鍋就要灑鹽,為了提供無鹽薯條,員工必需再重新炸一鍋。

不過,據英國媒體《獨立報》報導,一名國外名為拜爾斯(Deandre Byars)的網友20日在抖音帳號「dresav92」上,發出一段「別再沒禮貌了(Stop being rude)」影片。影片內容為,將已經炸好的薯條,重新撈起,再放回油鍋重炸去鹽。

此影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有員工表示,客人要求「薯條不要鹽」,真的是大大加重工作負擔,而也有員工留言表示自己也這樣做過。但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滿:「你真的是員工嗎?」、「要求新鮮薯條很失禮?」

據報導,這已非首次有網友爆料麥當勞秘密。紐西蘭麥當勞就曾有員工拍片透露,當民眾開車使用得來速點餐時,為避免搞混訂單,車道相機會將顧客模樣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