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招待!許多熱愛動物的人都喜歡去貓咪咖啡廳,但貓天性自由、動態難掌握,即便去店內消費也常只見其影、無法近身。日本這名網友卻幸運地被貓皇欽點,PO上網路後引來許多人的羨慕。

▲貓咪:我渴了,你的借我喝一下!(圖/Twitter帳號:nao_kun_wolfdog)

日本網友這天在餐廳吃午餐,正大口享用甘甜美味的咖哩飯時,突然有個小小身影竄到桌子前,抬頭一看竟然是店家的貓咪主動靠近,而且自來熟地狂喝他的水,彷彿在說:「相逢即是有緣,你在我的店裡吃東西,這水也等於我的!」。

▲貓咪:我們現在是喝同一杯水的關係了!大腿讓我躺躺!(圖/Twitter帳號:nao_kun_wolfdog)

貓咪似乎對此名網友的水非常滿意,不停舔食裡頭的水不願離開,且不知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喝了客人的水理虧,這隻虎斑貓還特別給了他「殺必死」,整隻窩在男子的大腿上撒嬌、休息,超級可愛!

網友對該網友的奇遇備感羨慕,紛紛回覆:「你,被選中了!!」、「恭喜人類,可以跟本貓咪間接接吻!」、「貓咪喝剩的,我:(狂灌)」、「超羨慕!!」、「貓:那人類試過沒有問題,可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