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人氣男團SEVENTEEN今(22)日帶著第9張迷你專輯《Attacca回歸歌壇,這也是繼上一張專輯僅4個月的時間超高速回歸,但這次可惜的是有2位中國成員無法參加宣傳活動,也是SEVENTEEN出道6年來首次不是完全體回歸。

SEVENTEEN這次回歸一共錄了包括主打歌《Rock with you》等共7首歌曲,而這次回歸較令粉絲感到可惜的是,除了中國成員Jun和The8之外,只有11名成員會登台演出,而中國成員則是計劃在12月之前專注於在中國的活動,今日的記者會上,成員勝寬也表示「我們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是13人,實際上少了2位成員,也能體會這其中的空虛,而他們現在在中國很努力的工作」

成員圓佑也表示,其實2位中國成員在回中國工作前,就已和成員們拍攝了這次專輯的所有內容,所以這次專輯不會有少了他們存在的感覺。而此張專輯也是SEVENTEEN全團13人提前續約成功後發行的首張專輯,所以今日一出後,\也讓許多韓國網友與粉絲都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