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與導演陳凱歌之子、同為星二代藝人的陳飛宇爆出緋聞後,歐陽娜娜近日又爆出與中國女星范冰冰的親弟弟范丞丞戀愛的消息。昨(21)日有粉絲發現范丞丞的手臂多了1個「蝴蝶紋身」,引發諸多揣測,有粉絲猜測這個紋身與歐陽娜娜有關,但隨後他的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范丞丞自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後,先以限定團體NINE PERCENT活動,團體解散後還是活躍於娛樂圈,而昨日有粉絲發現他的手臂上多出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紋身,非常的引人注目。新紋身的消息曝光後,有疑似粉絲的網友意有所指的發文表示「有本事紋大提琴啊你」,讓大家第一時間因大提琴而讓人聯想到歐陽娜娜,加上歐陽娜娜的暱稱是「娜比」,在Instagram的簡介也是打「nabi」,剛好與蝴蝶的韓文讀音正好一致,再加上范丞丞出道前曾在南韓訓練過,各種相似的地方引發網友對兩人戀愛的聯想。

隨後,范丞丞工作室出面發文解釋,范丞丞的蝴蝶紋身是對其戲劇作品《致命願望》的紀念,他曾在拍完這部戲說過感言「《致命願望》的裘文東,是我喜歡上演戲的角色,覺得自己一下子打開了一個新世界」,這對他有特殊意義並附上了劇照,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范丞丞的手臂多了1個「蝴蝶紋身」,有粉絲猜測這個紋身與歐陽娜娜有關。   圖:翻攝自臉書

范丞丞工作室出面發文解釋,此蝴蝶紋身是范丞丞對戲劇作品《致命願望》的紀念。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