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周六(23日)舉行,罷免方刪Q總部以及藍營,以及反罷免方陳柏惟及台灣基進團隊,本周在台中第二選區正面交鋒,雙方頻頻於在地市場及街道爭取支持,但在今日卻出現兩樣情的畫面。

藍士博今早透過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刪Q總部的宣傳車行經霧峰市場的巷子內,一台車佔滿了狹窄的市場道路,仍不慎撞上了旁邊攤商的棚傘,只見棚傘倒得歪七扭八,車子也無法動彈,辛酸畫面曝光。

另一方面,陳柏惟今早也來到選區大肚的自強市場,在狹窄的市場道路中,展開第九天的徒步選區行動,陳柏惟辦公室主任陳建良在臉書表示,陳柏惟在市場遇到捨不得陳柏惟的阿嬤,阿嬤上前為他加油打氣,並說到「你誠勇敢,看你這樣很毋甘」,陳柏惟則安慰長輩,有他們的支持他覺得很溫暖,會為了大家努力,將大家對他的支持化作力量,守住這一席繼續為大家付出打拼。

陳柏惟今早也來到選區大肚的自強市場,獲得長輩力挺。   圖:中二小喇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