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周六(23日)舉行,但近來選戰出現許多黑函,今(20)早有PTT八卦版網友「belialhell」爆料宣稱,陳柏惟聘親哥當公費助理,隨即遭台灣基進打臉,指出陳柏惟是獨子,且陳柏惟堂哥不是立院公費助理而是黨職助理,薪資由台灣基進支付。但這篇爆卦文引來許多留言,「belialhell」帳號隨後也被起底,就連同IP帳號也被掀出。

在該篇爆料文被台灣基進嚴正駁斥後,「belialhell」帳號過往的發文史隨即被起底,結果發現,此帳號雖有2426次的上站天數,但在今年10月起才有發文紀錄,一共只在八卦版發4篇文,全數皆與陳柏惟有關,包含三篇新聞以及今日的爆卦貼文,而在貼出的三篇新聞中,貼文下方立刻就有網友帶頭噓文,而爆卦文雖亦有噓文,但多半以推文為主。

點開「belialhell」的留言史也可發現,得回溯至2009年7月,回文也與政治貼文無關,時間出現極大落差,並非活躍帳號,帳號持有者是否為原先的創帳者令人存疑。

也有PTT網友直接找出與帳號「belialhell」同IP位址的其他帳號,發現竟有多達16組帳號,登入次數約在兩千上下,近期瘋狂在洗陳柏惟相關貼文及新聞。

 

「belialhell」帳號隨後也被PTT網友起底,就連同IP帳號也被掀出   圖:翻攝自PTT

「belialhell」帳號發文史   圖:翻攝自ptt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