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3天,罷免和反罷免陣營皆全力衝刺。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PO文表示要「光復我們的故鄉」,批評執政黨傾全國之力對他們指指點點。對此,陳柏惟今日回應,這些話對小黨支持者是打擊、不懂對方陣營在想什麼。近日更傳出有賭盤試圖影響選舉,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有收到情資,等掌握事證、時機成熟會採取行動。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週六登場,再進入最後階段,藍營卯足全力衝罷免票。顏寬恒昨日在臉書表示,要「找回我們的榮耀、光復我們的故鄉」,認為「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當我們主人」。對此,陳柏惟表示他「完全無法認同」。

陳柏惟回應,「說我們把自己當執政黨,甚至說我們是誰的小弟,但這都不是事實。」他說,支持者在選區內行走,被講成「執政黨如入無人之境」,這些措辭對支持者來講「傷害蠻深」。陳柏惟更重申自己沒前科、「還可以申請良民證」,請對方別再做政治鬥爭。

罷免投票在即,罷免團體稱部分選民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質疑這些人投票當天會作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表示,所有的投票通知單,在10月15日以前都已經分送到各家戶出去,如果還沒收到,建議他們向當地里長或公所查詢。

內政部、警政署、中選會今日到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表示面對罷免案投票,包括人員訓練及流程動線規劃等,都已做好萬全準備,其中罷免投票共設置258個投開票所,為確保治安,更出動警力1571人參與。

前立委顏寬恒遠望罷免陳柏惟的看板,在臉書PO文表示要「光復故鄉」。陳柏惟則回應,「這些話對小黨是打擊。」   圖:取自顏寬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