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反差萌!狼犬體格巨大、眼神冷冽有殺氣,是許多人眼中數一數二的帥狗,但日本網友家的狼犬「Kun(クン)」卻不一樣,待在小主人身邊的牠與大眾印象差超多,氣質就像隻無害的兔子,讓無數網友大喊:「太可愛啦!」。

▲Kun眼神冷冽,正散發出濃濃地「不准接近食物」的訊號。(圖/Twitter帳號:nao_kun_wolfdog)

日本網友家是個大家庭,養有許多兒女外還飼有二貓二狗,今天要介紹的則是目前約六個月大的狼犬 「Kun(クン)」,Kun血液中確實保有狼的血統,雖還是隻幼齒小狼犬,但煞氣的眼神已足以讓普通人心驚膽顫。

▲Kun:小主人是我的,不准接近!(瞪)(圖/Twitter帳號:nao_kun_wolfdog)

六個月大的Kun興趣不多,平日除了睡覺,最常做的事就是與小主人待在一塊。牠尤為喜愛家中的四女兒,平日威風凜凜,但在小主人身邊時卻自動軟化成一隻溫和黏人的小兔兔,還時不時趴伏在女孩懷中,眼神向上對著她露出「超萌眼神殺」,彷彿在說:「我超溫柔,快抱抱我!」。

▲Kun:我最愛你了!你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圖/Twitter帳號:nao_kun_wolfdog)

網友紛紛被這巨大的反差給迷倒,紛紛回覆:「這狗狗的模樣真的很酷!」、「撒嬌成這樣對嗎?」、「這是魔法公主真人版吧!」、「可愛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