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立委陳柏惟活動進入最後倒數,刪Q挺3Q都在做最後宣傳。主角陳柏惟在臉書提醒,表示近來有支持者檢舉,許多假冒柏惟支持者的人正在各大群組狂傳照片洗聊天室,還有人故意半夜打電話拜票擾民,想造成民眾反感。他表示聽了很難過,因為鄉親的生活受到惡質手段波及,而他沒能及時把子彈擋下來,鄭重澄清團隊並沒有做這些舉動,請大家注意。

陳柏惟今天(19日)的行程是《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Day7:烏日、沙鹿,他一早7時就從烏日出發,接近中午時會先搭高鐵北上立法院工作後,再返回台中沙鹿繼續走。

直播影片中,陳柏惟稍微一跛一跛地前行,顯示腳傷未癒,遇上「罷免陳柏惟」的宣傳車,還在車前逗留拍照;遇到正要上班的支持者,都會鞠躬致意,停留下來交談。

陳柏惟在臉書表示,近來收到民眾反映,有人假冒他的服務處深夜拜票騷擾,或者故意在社群洗圖片、文字,引發反感;還有人假裝辦公室人員叫民眾不要投票。他聽了實在覺得很難過,因為鄉親的生活受到惡質手段的波及,而他沒有在前面把子彈擋下來。

強調「奧步不斷但腳步不停」,陳柏惟呼籲有心人士不要再這樣惡意打擾民眾,也澄清團隊沒有這類的舉動。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請大家保留證據並與各服務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