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奎丁曾出面控訴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變成謎片女主角,影片在數千人的群組內販售,受害者還有龍龍、白癡公主和蕾菈等,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也包含在內,利用AI換臉軟體製作成人影片非法牟取暴利遭警方逮捕,身為該事件吹哨者的奎丁今(18)日也在現實動態上無奈表示,一直很欣賞小玉,「如果是這樣也太讓人失望了。」

身為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的吹哨者奎丁在主動揭發這件事情後,刑事局發現該群組的幕後藏鏡人就是剛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對此奎丁則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表示,「如果是這樣也太讓人失望了,我一直很欣賞小玉的影片。」目前受害網紅已超過百人,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以上。

奎丁還指出,自從去年11月揭發這件事情後,該換臉謎片群組的人還都換成她的名字嘲諷,甚至把他的變臉影片變成免費觀看,檢舉一個,又開一個,「當初面的第一個人真的很慘,還好有被機關正視,但真的很不希望那個人就是小玉。」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的IG吧!】

奎丁透露一直很欣賞小玉的影片。   圖:翻攝自奎丁IG

奎丁表示揭發該事件後受到該群組嘲諷。   圖:翻攝自奎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