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民進黨今(18)號召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出面力挺立委陳柏惟、「反惡罷」。對此,推動罷免陳柏惟的「刪Q總部」回應,民進黨內部近期紛爭不斷,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詐欺案,立委黃國書突然退黨及宣布不再連任下屆立委的震撼消息,黨內「家務事」比罷免案還精彩,喊話民進黨:「先把家務事處理好再來挺陳柏惟」。

刪Q總部表示,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陳柏惟是一位優秀的立委,應該要繼續留在中二區來服務,但他們認為,陳柏惟先前的不當發言和行徑,還有肇事逃逸等事件,已經引起部分民眾的不滿。

刪Q總部指出,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擇和陳柏惟站在一起,是否表示他們認同陳柏惟支持萊豬、反對採購疫苗、支持肇逃、認同他出口成「髒」、贊同他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個性。

針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指稱「大黨欺負小黨」,刪Q總部稱,民進黨自從宣布要力保陳柏惟之後,全國各地的民意代表、黨公職傾巢而出,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遊覽車,連徒步直播都有電視節目的水準,表示「是誰在傾全黨之力」,明眼人都看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