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立委陳柏惟的刪Q活動領銜人楊文元,自稱刪Q總部沒有很多幕僚與智庫來面對這場罷免戰役,並自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不料,近日中部鄉親發現,刪Q總部的罷免宣傳車不但是好大一台,而且上面還有電子螢幕,而對比挺Q民眾自製的小貨車改裝宣傳車,還只能用手繪寫上支持話語,讓人傻眼:誰才是小蝦米?

由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設立的「中二小喇叭」粉絲頁,po出路上拍攝到的刪Q與挺Q的宣傳車對比,只見刪Q的宣傳車是大型貨櫃車,側面與背面都有精美的海報與電子螢幕,車側蓋上還有斗大的「為民請命」,都是印刷方方正正的精美字體。

一看挺Q的宣傳車,竟然是民眾自己拿紅漆手繪的,在約3.噸半的小貨車帆布車蓬上以白底紅字,寫下「站出來反惡霸 守住好立委 力挺陳柏惟」等,沒有其他裝飾。粉絲頁還很驕傲地表示「當然是我們的比較厲害又有誠意」。

沒比較沒驚異,一比之下網友傻眼,臉書「峰狂打臉94爽!」指出原來自稱小蝦米的刪Q總部才是大鯨魚,連開的罷免宣傳車都好大好大一台,而挺Q宣傳車只能陽春型處理,直呼「公道自在人心」。

網友則大酸刪Q總部的「小蝦米已經進化成龍蝦了」,而台灣陣地社工也譏諷,刪Q總部那台(大貨櫃車)對有1.4億財產、一堆土地、有價證券的富二代來說,「真的沒什麼…」。

網友笑問,這樣台中需要募款,你們是看不起誰?網友表示,刪Q總部的那台「完美詮釋什麼叫做用錢砸死人」;Hermes則留言「有錢就可以任性….只能再贏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