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從歌詞到MV都暗諷網路酸民「小粉紅」,歌曲一上,兩人的微博立刻被關閉,也搜尋不到黃明志的帳號及這首歌。對此,陳芳語晚間透過IG分享演唱影片,她特別改編歌曲嗆聲,並說:「不要害怕做自己,保重!」

陳芳語PO出改編《玻璃心》的影片,將歌詞改編變成:「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她並說:「謝謝大家,真的很開心,一天YouTube的影片可以破100萬,我的好朋友黃明志,還有整個團隊,真的很謝謝你們!」

網友們聽了也紛紛留言「舒服,粉紅心碎玻璃」、「我愛你的直白」、「謝謝你那麼勇敢參與這首歌,相信你也是考慮周全才敢唱的」。

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在YouTube點閱率已突破100萬,雖然標榜是一首「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但MV中不僅有熊貓人偶入鏡,歌詞還談到「共同富裕」、「不明白到底辱你哪裡」等,包括棉花、割韭菜、煮蝙蝠等情節,諷刺十足。

 

 

陳芳語晚間透過IG分享演唱影片,她特別改編歌曲嗆聲「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   圖:翻攝自陳芳語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