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中國男星羅雲熙因出演過《香蜜沉沉燼如霜》、《月上重火》、《半是蜜糖半是傷》人氣迅速飆升。不料昨(14)日他正在拍攝新劇《追光者》時,竟傳出意外在片場臉部受傷的消息,令粉絲們都十分擔心,而《追光者》劇組也在凌晨發文向羅雲熙道歉並還原事發經過。

羅雲熙與吳倩主演的新劇《追光者》目前正在拍攝,14日原是此戲的殺青日子但羅雲熙卻在拍攝時被對手演員傷及臉部,羅雲熙的工作室於14日晚間也證實受傷消息並透露「發生當下現場便已安排專業醫生緊急處理」,而《追光者》劇組則隨即轉發羅雲熙工作室的訊息並表達歉意,稱若有新消息會隨時告知大家。15日凌晨,《追光者》劇組再發文還原事發原因,透露當時羅雲熙正在拍攝一場爭執戲份,因對手演員沒有控制好力度及安全距離,導致羅雲熙當場受傷,並於第一時間到醫院進行治療處理,目前已無大礙,且再次向羅雲熙和支持他的粉絲致歉。

羅雲熙也在15日凌晨親自發文要大家放心,他表示在殺青的日子卻受傷了,感到很遺憾,不過他已於第一時間接受緊急處理,已無大礙。他也表示「作為演員在拍攝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意外,這是這個職業的特殊性,但同時這個職業也讓我有機會得到更多寶貴的體會」。而傷人的演員紀煥博也發文為自己的失誤道歉,並提到在發現打傷羅雲熙後,自責地搧了自己好幾下耳光,但卻仍未獲得粉絲諒解,還是有網友在他的貼文下罵他。

羅雲熙也在15日凌晨親自發文要大家放心   圖:翻攝自微博

《追光者》劇組在凌晨發文向羅雲熙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

傷人的演員紀煥博也發文為自己的失誤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